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通用任命首位女性首席财务官 9月履新

2018/6/21 10:48:08   来源:环球网

  通用任命首位女性首席财务官 9月履新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媒体6月13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任命39岁的Dhivya Suryadevara担任首席财务官,成为通用史上第一位女性CFO,这将拓展其高层的多样性。

  通用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Dhivya在该公司金融业务的几个关键岗位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领导能力,这使她过去的业绩相当出色。

  Suryadevara毕业于印度马德拉斯大学,于2005在通用公司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在此期间,她参与了通用出售德国欧宝公司,收购无人驾驶技术初创公司Cruise Automation,向美国打车应用Lyft投资,以及获得软银愿景基金投资等众多事件,并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自2017年7月以来她一直担任通用汽车公司财务副总裁,此前已担任了两年的财务副总裁和财务主管。Suryadevara将于9月接任其新职位。她取代了现年58岁的Chuck Stevens。

  Chuck Stevens于1978年在别克汽车开始了其在通用汽车公司的职业生涯。2010年至2014年担任北美首席财务官,2011年12月至2013年1月担任通用汽车南美区临时首席财务官,自2014年1月起担任通用汽车首席财务官。Chuck Stevens已在该公司工作了40年,他计划将于明年退休。他将在卸任后担任顾问,直至退休。

  通用汽车将与好时公司、美国自来水有限公司以及Signet珠宝有限公司一同列入标普500强公司的一份有关女性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财务官的短名单。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