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属于狮粉的最“美”DAY,这个520小狮子扎心了!

2018/6/21 10:44:36   来源:经济日报

  属于狮粉的最“美”DAY,这个520小狮子扎心了!

  今年的520,“东风标致520超级品牌日 狮粉大狂欢”在武汉演绎了一场史上最强告白,这场1对255万的盛大告白将东风标致对狮粉们的浓浓爱意表达的淋漓尽致,也收获了全民点赞的至高评价,成功营造了属于狮粉们的最“美”DAY。

  除了丰富有趣的创意互动和极富诚意的客户礼遇,最博人眼球的,当属东风标致携手全球十大必看展teamLab跨界合作,为狮粉们呈现了一场极具震撼的视觉盛宴,也荣登今夏最炙手可热的跨界艺术展之一。在收获超高人气的同时,狮粉们近距离感受了东风标致蕴含“设计之美”和“科技之悦”的创新演绎。可以说,无论是在效果上还是在结果上,这个520小狮子扎心了!

  实力宠粉,营销玩儿出新境界

  如果说产品是赢得市场的根本,那营销便是开拓市场的利器。在粉丝经济盛行的今天,“得粉丝者得天下”,东风标致深知这一点,可以说把“粉丝营销”玩儿出了新花样、新境界。

  其实,早在2016年新308的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标致就彻底把“粉丝营销”玩儿成了教学式案例。狮粉成为了活动主角,从主持、车价投票到公布售价,一系列重要环节都由狮粉亲自担当参与,也是从那时开始,东风标致放话,“粉丝营销”玩的就是参与感。

  正是基于对狮粉的重视,东风标致把2018年定义为“口碑激活年”,希望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重塑品牌形象以激活用户口碑。其实早在今年3-4月,东风标致已经为全国各地的狮粉带来了5场的品牌狮粉体验营活动。此次“东风标致520超级品牌日 狮粉大狂欢”是东风标致为众多狮粉创造的专属狂欢节日,以后每年的520,小狮子都会将这份心意延续下去,让狮粉们感受来自品牌的爱意和关怀。

  此外,东风标致还打破传统,从与teamlab的跨界IP合作,到包括狮子舞、Art Toys LEO'Z等依托狮子形象的自有IP打造,将“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的品牌核心价值,融合时下新潮好玩的IP合作,以更加生动有趣的互动形式,让消费者感受到更真切,更贴地气的品牌体验。未来,东风标致还会寻求更多与品牌相契合的IP合作,在提升用户体验感的同时,也为品牌带来更多的关注和“流量”。

  当然,东风标致的实力宠粉可是不遑多让,为了把520的爱意持续,即日起至6月30日,东风标致特别推出包括5008、4008、2008三款SUV车型,以及408、308两款轿车车型的优惠促销政策,丰富的购车选择,实惠的购车礼遇,相信总有一款能俘获狮粉们的芳心。

  全新起点,诸多好戏接踵而来

  在过去几年,东风标致相继发布了“升蓝计划”以及面向2020年的“升蓝向上”品牌计划。至今,也已经进入了该规划周期的中期阶段。几年来,围绕着“升蓝计划”,东风标致始终致力于在产品、技术、体验三个层面的全面提升。

  截止目前,东风标致已拥有包括5008、4008等SUV车型,以及408、308等轿车车型,完整的产品矩阵可以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此次“520超级品牌日”作为一个全新起点,东风标致正式发布了“口碑激活年”,全面刷新了“设计之美、品质之实、科技之悦”的品牌核心价值,以美感、质感、动感兼备的品牌个性,激活消费者的全感官体验。

  未来,东风标致还将结合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对现有产品不断完善和升级,包括SUV系列的全面刷新和轿车系列的改款车型,保持每年至少一款新车的投放节奏,并同步推出新能源车型,以更加完善的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价格选择空间,满足大家从“想要”到“享受”的用车需求。

  创新的营销模式加之清晰的产品规划,相信随着狮粉群体的不断壮大,如此“有心”的东风标致,必将获得市场和用户反馈同样的“爱意”。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