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北汽EX360 实力担当 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

2018/6/14 16:20:18   来源:车评网

  眼下,提起汽车这种出行交通工具,很多消费者首先想到的是新能源汽车。凭借国家高额的补贴、环保科技等诸多优势,越来越多人会选择新能源汽车作为代步工具。随着用户的需求不断增加,新能源汽车在安全方面的表现也是十分被看好的。北汽EX360正是在安全性能拥有着很好的表现,也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据悉,在安全方面,北汽EX360为消费者搭载的是“六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从记者的调查来看,这种系统是目前新能源汽车产品比较少见的配置,这种“六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涵盖了日常用车中常遇到的场景如转向助力、紧急制动、坡起辅助等,尽可能降低安全隐患。在消费者出地库或者上桥时遇到类似“坡起”情况时,可以让驾乘者从容松开刹车踏板再切换至油门踏板,期间不会出现因溜车情况导致的慌乱而引发事故,更好地保护驾乘者安全。

  同时,为了更好的保障消费者的出行,北汽EX360还采用Safe cage安全车身结构设计,其配备了6大安全气囊,无死角保障驾乘人员安全;而低速警告系统,在车辆低速行驶时通过模拟引擎工作的声音发出响声以警示周围行人,更好地消除安全隐患,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在常途经小巷或人流密集街道时的安全需求,带给驾乘者全新的安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北汽EX360还配置了当下最流行的自动头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雨刷等,为汽车的实用性带来了更好的表现。

  可以说,北汽EX360丰富的表现力,已经成为了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