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7座大空间舒适家用MPV首选,瑞风R3最适合山东家庭入手

2018/5/25 16:03:54   来源:中国山东网

  7座大空间舒适家用MPV首选,瑞风R3最适合山东家庭入手

  在二胎时代全面来临的今天,家用MPV逐渐成为新生代大家庭的选择。对于讲究驾乘感受又注重舒适性的山东人而言,这款售价在6.48-8.08万元的7座家用MPV瑞风R3,是山东家庭用车出行的优秀选择之一。不论是“感觉党”还是“数据党”,拥有宽敞驾乘空间和丰富舒适性配置的瑞风R3都能满足山东用户对家用MPV的需求。

 

 

 

 

  山东“感觉党”挚爱大空间,处处细节突显舒适

  山东是中国儒家文化的发祥地,自古以来就是著名的礼乐之邦。山东人的骨子里始终有着对美好生活品质的感性追求。瑞风R3不仅拥有兼顾大家庭出行的宽敞舒适空间体验,还在此基础上增添了众多人性化、舒适性配置,给注重舒适感觉的山东消费者带来美妙的驾乘体验。

  山东人的平均身高位居全国榜首,这在平时是让人羡慕的好事情,可到了买车的时候却让个高腿长的山东人犯了难。因此,很多山东人都将车内空间作为购车的首选需求。在这一点上,瑞风R3 4750*1835*1773mm的车身大空间和2760mm的长轴距,满足了山东人所追求的宽敞舒适,尽管是“山东大汉”坐在三排座椅乘坐也不会觉得憋屈。同时,2+2+3/2+2+2多种的座椅组合和全车多达20处储物空间,也为山东消费者乘坐的实用性和便利性提供了保障。

  在坐进车内之后,瑞风R3在宽敞车身空间中将舒适体验为延伸至每一个细节。13处大面积软包覆内饰设计、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等都给消费者提升了舒适触感,满足了山东消费者对于舒适空间的追求。

  丰富的舒适性配置,追求舒适的山东“数据党”福音

  作为全国经济最发达的省份之一,山东也是瑞风MPV的重点市场。山东人买车也有着生意人的精明眼光,对舒适性配置有着更高要求。对此,瑞风R3的大功率独立后空调、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丰富舒适配置,以及专业NVH静音系统的应用,全都让山东的“数据党”可以放心舒心。

  在舒适性配置上,瑞风R3搭载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大功率独立后空调、全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中排遮阳帘等舒适性配置,将舒适融入到车辆日常使用的方方面面。通过无钥匙启动,消费者可以轻松实现瑞风R3的启动、锁车、关窗、防盗等操作,大大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大功率独立后空调、后排顶部出风口和中排遮阳帘的完美配合,保障了后排乘客乘坐的舒适度。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更是做到了解放双手,用语音实现了导航、音乐播放、电话通讯等功能的使用。

  此外,瑞风R3搭载了专业NVH静音系统,营造一个静谧舒适的车内空间。依托江淮自建的高水平实验室,瑞风R3进行了长达18个月、多达600余项测试项的NVH性能验证。通过整车14处旁路密封,以及全方位声学包装、发动机PU发泡等工艺的应用,瑞风R3的整车气密性达到96SCFM,低于竞品的156SCFM,而实际怠速噪音低至39dB,60km/h匀速行驶时也只有57dB,水平比肩合资车型,给注重舒适的山东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的静谧驾乘环境。

  6.48万元的实惠价格,兼具大空间和丰富舒适配置,瑞风R3正好是山东人买车的“心头好”。随着山东消费者对7座家用MPV的呼声越来越高,凭借着宽敞空间和丰富舒适配置,瑞风R3将会成为引爆山东家用MPV市场的导火索。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