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DS 8车型假想图曝光 预计2020年前推出新车

2018/5/23 11:36:07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DS 8车型的假想图,新车为DS的旗舰车型,竞争对手锁定了宝马5系,预计在2020年前发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DS 8车型的假想图;

  DS 8为DS品牌的旗舰车型;

  该车预计2020年前发售。

  DS 8定位为DS品牌的旗舰轿车,竞争对手包括宝马5系和奥迪A6等同级别车型。外观方面,从假想图上看,该车延续了DS品牌的家族式风格,尤其是DS 7上的很多元素都出现在了该车上,比如前脸和大灯的设计。另外,该车采用了掀背设计,而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也出现在该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并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包括1.6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另外,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未来也将推出。

  编辑点评:作为DS的旗舰车型,DS 8应该会延续DS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而且除了外观以外,该车的内饰以及配置也很有可能会给大家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