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续航里程496km 特斯拉Model 3 P80D消息

2018/5/23 11:31:52   来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称,特斯拉Model 3使用了其公司最新的电池配比技术,淘汰了松下18650电池,改用21700新型电池。另外,海外媒体还曝光了特斯拉Model 3 P版本车型的性能参数信息,该车或将被命名为P80D。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海外媒体还曝光了特斯拉Model 3 P版本车型的性能参数信息;

  该车或将被命名为P80D。

  据报道,特斯拉Model 3所采用的电池使用了其公司最新的电池配比技术,淘汰了松下18650电池,而改用21700新型电池,根据之前美国EPA官方认证信息,Model 3电池组容量达到了80.5kWh。另外,Model 3 P80D车型0-96km/h加速为3.5s,最高时速可达250km/h,综合路况下续航里程为496km。

  编辑点评:更好的电池意味着续航里程的直线上升,对于一款电动车来说,除了速度以外,最为关键的还是续航里程,毕竟大部分时间还是用来日常通勤的。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