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大众Polo 1.5L车型正式上市 售7.99万起

2018/5/23 11:23:30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Polo 1.5L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79万元。新车在外观造型上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差异,但全系均换装了1.5L发动机,传动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上汽大众Polo 1.5L车型上市

  车型售价(万元)

  1.5L手动安驾版7.99

  1.5L自动安驾版9.19

  1.5L自动安享版10.39

  1.5L自动豪华版11.59

  Cross Polo 1.5L自动版11.79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大众Polo 1.5L车型上市;

  共推出5款车型。

  新车前脸采用了分层式的格栅,上格栅与两侧大灯紧密结合,使其整体看着十分张扬。灯组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并采用了卤素光源。下方雾灯以巧妙的镀铬条将其托起,与前脸设计非常融合。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70/1682/1462mm,轴距为2470mm。外后视镜还集成LED转向灯,并标配电动加热功能,保障雨天行车安全。

  新车在尾部的造型上依然采用横向化设计,使其看着与前脸十分呼应。在安全配备上,尾部同样集成多颗雷达配置,而logo尾门的开启设计也已是其家族的经典传承。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和简约设计依然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内平底式的方向盘集成语音识别、定速巡航等功能,仪表盘造型传统,中央显示屏可为驾驶者及时提供里程数据和百公里油耗等信息。

  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取代现有的1.4L和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kW(11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3800rpm。相比以往1.6L发动机,新款发动机的参数并未发生变化,而燃油经济性则得到进一步提升。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此次上市的Polo进一步增强了品牌的竞争力与性价比,配置上的提升提高了用车的便利程度。而全系标配的ESP、胎压监测、自动启/停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全面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1.5L发动机也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而这些改变能否让Polo更受消费者青睐?这就交由市场来检验吧。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