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猎豹迈途将今日上市 全新设计/紧凑SUV

2018/5/23 11:21:03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猎豹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猎豹Mattu(迈途)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具体上市时间为下午17:00-18:00左右。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动力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猎豹迈途将今日17:00-18:00分左右上市;

  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

  搭载1.6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造型,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并且内部还加入了透镜,而与格栅一体化布局也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整体感。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充满力量感,而尾部倾斜的D柱设计也营造出了Coupe车型特有的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6*1906*1709mm,轴距为2700mm,定位紧凑型SUV。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圆润的线条进行勾勒,贯穿式尾灯采用扁平化设计,并同样采用LED光源,整体设计风格与前脸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有着一股浓浓的“奔驰风格”,尤其是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的一体式设计大家想必非常熟悉了。不过,棕色内饰配色和大量真皮材质的运用使得新车内饰洋溢出不错的豪华感。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适中。多功能按键集成了日常用到的所有功能,非常实用。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虽然样式有借鉴嫌疑,但视觉感受还是不错的。

  12.5英寸的多媒体系统融合了当下流行的语音识别和车联网功能,通过下载百度CarLife App,可对导航、音乐等常用功能进行映射。其余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搭载全景天窗、自动启/停、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华晨子公司生产的王子系列1.6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最大扭矩270Nm,并配备了单涡轮双涡管、缸内直喷等技术。传动部分,新车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拥有60年的军工背景和30年的造车经验,但猎豹品牌与诸多竞争对手相比品牌认知度依然是短板。从新车实力来看,猎豹Mattu(迈途)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并且品质和配置上也有很多亮点,相信上市后会有一个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