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可以靠颜值偏要靠实力 第十代雅阁有的不仅仅是性价比

2018/5/21 13:42:41   来源:中国山东网

  对于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多数媒体和消费者都将其视作一款极具颠覆性的产品,它的逆天颜值、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属性,以及极具诱惑力的价格,四者相辅相成,构成了足以让车市震颤的强劲产品力,并引发广大购车者的关注热潮,行情直线看涨。

  在雅阁之夜发布售价的第十代雅阁一共有6款车型,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无论是230TURBO还是260TURBO两款高低功率发动机,售价从16.98万-22.98万。

  纵观日系同门对手,第十代雅阁无论是16.98万的入门款还是22.98万的顶配,售价都是最低的。260TURBO精英版18.98万的价格更是低于对手2.0L自吸的价格,这样的价格无论是在专业媒体还是消费者眼里都是颇有竞争力,只能说第十代雅阁为消费者带来诚意的同时令竞争对手不寒而栗,但正如前文所言,它展现出的竞争力岂止于价格?

  比对手低的是价格,高的却是品质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加量不加价”这句话,现在把这句话用来描述第十代雅阁再也合适不过了。论定价,第十代雅阁价格不仅比对手更低,同时还低于第九代雅阁的价格区间。但低门槛的背后带给大家的却是产品力的提升,凭借着颠覆性的创新技术,第十代再次刷新中高级轿车市场价值标杆,将雅阁品牌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

  第十代雅阁搭载由全新动力平台出产的新一代涡轮增压发动机,共分为230TURBO和260TURBO两款。发动机通过轻量化的斜流低惯性涡轮,调整涡轮叶片角度,增大横截面受力面积,使得涡轮在低转速时期就能迅速响应。

  而从从动力数据来看,230TURBO最大功率130kW/6000rpm,最大扭矩230N·m/1500-3000rpm,260TURBO最大功率143kW/5500rpm,最大扭矩260N·m/1600-5000rpm,高速阶段丝毫不输于前一代的动力表现,更让这台涡轮发动机让人惊奇。

  同时,在260TURBO车型还采用排气端VTEC技术,有效提升了排气效率,推动涡轮转动更早介入、效率更高,有效的缓解低速时的迟滞性。对于这台发动机,体验过的所有大咖们,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用他们体验后的话说,即为 “上车起步就有惊喜”。

  产品技术全面领先,但别忽视了它的“颜值”

  不过,任人第一眼看到第十代雅阁的时候,一定是被它类似轿跑车外观设计的“美学”范儿吸引了,甚至让媒体大咖们一致夸赞,第十代雅阁侧面完全就是一台轿跑车的视觉效果。就连国际巨星章子怡,也在雅阁之夜大赞第十代雅阁的颜值,反问主持人“我觉得他拥有颠覆性的美”,足以看出她对第十代雅阁设计的赞赏。

  除了外观的革新,第十代雅阁在内饰上保留传统设计元素的同时,进行了大胆创新。车内配备多项领先的科技配置使车厢内科技感倍增,并且为驾驶者带来更加优异的用车体验。8英寸超宽悬浮式中控屏实现了多项功能整合,屏幕支持Honda CONNECT或者CarPlay进行互联,轻松体验十足的未来感。

  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7英寸TFT彩色多用途信息显示屏,集合了多种智能信息显示,让驾驶信息的反馈更加直接与便捷。同时,车内空调旋钮随温度变化而改变氛围灯颜色,实现探索科技的科幻感。还有一个小细节值得一提,据大咖反馈,不仅是视觉效果出色,第十代雅阁空调旋钮的质感相当出色,旋转起来手感很好。

  更新换代背后,不变的是良好口碑

  作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重量级车型,雅阁从1999年进入国内开始,就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带来一股强劲的动力,同时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日系中高级轿车的魅力。如今雅阁历经了近20年的风雨,历经市场竞争格局的千变万化,但雅阁依然是消费者眼中值得信任的一款车。

  一直以来,雅阁身上的标签包含了“先进的技术”、“可靠的品质”、“卓越的服务”,每一次的更新换代对于中高级车市场而言都是一次全新的激活。无论是当年的CVCC技术、后来的i-VTEC技术、还是如今的地球梦科技,每一代雅阁都搭载了本田最先进的产品技术,凝聚了本田对质量的极致追求。雅阁每一次搭载的新技术都会刷新人们对于本田品牌的认知、甚至刷新了汽车圈的认知。

  因而,相比竞品而言,如今的第十代雅阁不仅仅是价格上的优势,技术层面也引领同级车市场。

  从专业媒体试驾到雅阁之夜,每一位看到第十代雅阁的人都会对它有耳目一新的欣喜。更令人欣喜的是,广汽本田对市场反馈的重视,当收到首批体验媒体大咖们对于后排USB的反馈后,广汽本田迅速在新车配置中增添了多个后排USB充电口,这种虚心接受意见的做法亦充分体现了广汽本田灵敏的市场嗅觉。

  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却要靠实力,在刚刚过去的四月的五月,第十代雅阁凭借自身的时尚、科技、运动这三大属性吸引了所有的目光,短短时间订单便突破10000台。不可否认,“先有雅阁,后有B级车”的业内说法时至今日,依然未变。接下来,第十代雅阁还会在五月份举办一次媒体试驾,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它将依然是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领先者,并一定会一如既往地,以以自己的产品力震撼整个车市。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