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车上市正文

最高补贴实惠购 东风风神E70帮你算好绿色出行经济账

2018/5/14 17:24:24   来源:中国山东网

  全新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将于6月11日之后正式施行。新政实施共分为两个阶段,2月12日至6月11日的过渡阶段和6月11日之后的正式阶段,过渡阶段补贴标准为旧标准的0.7倍。整体新标准实施后新能源汽车的补贴金额普遍有所下降。

  根据新政标准,只有续航里程超过300km的中高端纯电动车型能够从新政当中获益。电池能量密度在160Wh/kg及以上的车型在6月11日之后可获得最高补贴的1.2倍。另外,除新政补贴外,充电时间、续航里程、电控技术也成为购买新能源车的重要考量标准。

  续航里程补贴金额随续航里程的增加而提高。续航里程不足150km的车型不予补贴,续航里程超过300km的车型可获得比之前更高的补贴金额,最高达5万元。

  *单位:万元

  表1 纯电动乘用车的补贴标准变化/调整对比

  电池能量密度要求更高。能量密度低于105Wh/kg的车型不予补贴,补贴倍数根据能量密度不同更加细分,表明新政希望企业对于电池制作技术有着更高要求。

  表2不同版本纯电动乘用车能量密度补贴系数对比

  百公里能耗标准更加明确。基于不同车型,百公里能耗优于正式限值占比越大将获得越高补贴倍数,6月11日之后购买新能源汽车相比过渡阶段更易达到更高补贴标准。

  表3不同版本纯电动乘用车百公里能耗要求对比

  政策补贴方面,东风风神E70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51公里,新政基础下可获得4.5万元补贴。这款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这代表不只是日常上班出行,即使长途出游也能让你轻松无压力。东风风神E70车型整备质量为1564kg,百公里能耗低至14kwh,经过表3推导计算,东风风神E70百公里能耗优于正式限值28.3%,在6月11日新政正式阶段可获得最高1.1倍补贴。

  购买新能源乘用车时除了要考虑政策补贴外,用车成本、产品技术也是购车经济账中重要考量因素。东风风神E70配置的电池内阻更小,电机高效区更广,三电系统效率更高,ECO模式下可明显降低能量消耗。我们以日常工作通勤费用为例,若一天上下班路程大致有50公里,一年250个工作日需要行驶12500公里左右,E70在综合工况下充一次电可以行使351公里,一年大概要用1768度电,平均充电价格下一年充电的费用仅需要1379.04元。对比同级别新能源车型会更节省用车成本。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神E70电池快充30分钟内可充至80%,将为用户节省出更多的时间。

  东风风神E70作为一款拥有超强续航能力并具备快充功能的新能源车,在日常用车中将为消费者节省出可观的经济费用。同时,6月11日之后购买东风风神E70,还能够使消费者购车获取同级最大幅度的优惠补贴,更加突显了这款车型的经济性优势。以最经济实惠的消费来享受绿色出行方式,是东风风神E70带给消费者的最大汽车生活礼包。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