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闻正文

爵战黄河滩 名爵6混动驾乘体验

2018/5/7 14:08:19   来源:山东新能源汽车网

  回望百年always YOUNG的品牌历史,名爵为每一个时代的年轻人都打造出了最极致的Safety Fast的体验。名爵6插电混动更是以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联直击年轻消费者。

  爵战黄河滩

  有幸零距离接触名爵混动6,外观时尚动感,短轴距大空间,一眼被经典的MG溜背式车身设计所吸引,爵战黄河滩,来聊聊我的驾乘体验。

  名爵6插电混动有着6秒破百的高性能,因此本次的驾乘也是必不可少的,但个人感觉急加速时油门的迟滞感比较强,不过后期加速很不错。转弯半径小,操控性灵活,驾乘座椅包裹性很舒适,视野盲区小,但底盘舒适性偏硬。

  直奔黄河滩,行驶在路上,相对来说胎噪声大,同级别混动与混动来讲,车身的隔音降噪方面有待进一步提高。相比同是混动的比亚迪宋DM在隔音降噪上做的就很好。

  黄河滩周围的土质比较松软、泥泞,但是名爵6混动表现出来的抓地力却是可圈可点,抓地力极好。由于黄河滩水位上升,原本的越野沙滩仅留存了很小的位置,因此飘逸并没有玩起来。但是名爵6混动的动力确实名副其实。 “蓝芯+绿芯”45T黄金混合动力组合值得称道。

  此次试驾最喜欢的是名爵6精准导航及斑马系统。此前我在APP上下载了斑马智行,一路行驶,全程语音操控,智联系统上名爵6插电混动版不再只是做APP的搬运工。信息化智能化快捷化在名爵混动6上演绎的淋漓尽致。

  综合评述:对于外貌协会的人来说,这款车值得购买;对于追求轿跑体验,追求速度与激情的人来说,这款车值得购买;对于懂的高科技,走在时尚智联前段的IT人来说,这款车值得购买;对于追求品质注重细节的人来说,这辆车可以作为考虑之选。在混动与混动之间,隔音降噪方面还有待提高。当然相比价位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算是极高的。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