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大众电动旗舰轿车 I.D.Vizzion概念车亚洲首发

2018/4/24 13:28:10   来源:腾讯

  4月23日,大众I.D. VIZZION概念车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基于MEB平台开发的纯电动轿车,采用全轮驱动,最大续航里程约为700km,同时搭载自动驾驶系统,并有望于2022年量产。

  大众I.D. Vizzion概念车的外形采用了极具科幻气息的设计风格,新车将大灯组、前格栅融为一体,一条光带贯穿前脸,并采用了可发光式大众品牌LOGO和对开门式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与车头相呼应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小鸭尾式的扰流设计使得车辆更增添运动气息,其轮圈造型也极为精致,并且大众I.D. Vizzion概念车在车身外部没有后视镜。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同样充满了科技感,浅色木纹饰板搭配棕色饰板与暖黄色氛围灯,使车内更具温馨气息。由于搭载自动驾驶系统,其内部取消了方向盘或相关控件,由“数字司机”控制车辆。

  动力方面,I.D. Vizzion概念车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达到306马力(225千瓦),同时在车辆地板下方拥有容量为111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吗,采用全轮驱动,最大续航里程约为700km。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