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保时捷总部及三名高管遭调查 涉嫌参与排放造假

2018/4/21 17:34:42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4月18日报道,因涉嫌发布柴油车尾气排放虚假广告,保时捷公司遭到德国检方调查,其中包括前任及现任雇员以及一名管理委员会成员。

  160名左右的检察人员调查了保时捷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和巴登符腾堡州的约10处工厂,保时捷总部所在地、德国斯图加特检察部门发表声明称:“三位嫌疑人包括保时捷管理委员会成员、保时捷汽车高管和前保时捷雇员。”

  德国检方称,此次调查与保时捷涉嫌发布柴油车尾气排放虚假广告有关。保时捷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距大众承认在美国的柴油车安装了作弊软件已有近2年半的时间,然而大众汽车及其相关汽车品牌仍因此事受到调查。今年年初,德国检方对保时捷姊妹品牌奥迪汽车扩大调查,奥迪3.0升V6柴油发动机装有非法软件,已在8万辆大众、奥迪和保时捷汽车中使用。德国斯图加特检方和奥迪发言人证实,奥迪位于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和内卡苏尔姆(Neckarsulm)两个工厂也遭到调查。(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