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捷豹发布XE/XF特别版车型官图 搭2.0T动力

2018/4/20 9:38:11   来源:腾讯

  日前,捷豹发布了XE/XF特别版车型的官图,两款车型命名为300 Sport。新车部分细节进行了升级,并增加了“300 Sport”标识,其中控系统同样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特别版车型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车身多处增加了300 Sport的标识,并采用了独特样式的铝合金轮圈。XF 300 Sport车型提供白色、银色和黑色三种颜色,而XE 300 Sport则为红色涂装。

  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同样沿用了现款的内饰设计,整体布局较为简洁,并配备了全新的10英寸中控屏幕,此外车内还配备了地毯以及防眩目后视镜。

  动力方面,XE 300 Sport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96匹马力,0-96km/h的加速时间为5.5秒,极速可达250km/h。XF 300 Sport则提供与XE 300 Sport相同的动力配备,此外还有一款同样为269匹马力的V6柴油引擎可选。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