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比亚迪全新秦Pro设计草图曝光 颜值与实力兼具

2018/4/20 9:37:10   来源:腾讯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新车型的设计草图,该车型官方命名为秦Pro,据透露有望在2019年初上市。此外据悉,秦Pro补贴后售价预计在20万元以上。

  从图中可以看出,秦Pro传承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脸谱设计,搭配犀利的“龙眼”(LED灯组)、“龙嘴”(进气格栅)、“龙须”(由中央Logo出发蜿蜒至车尾),秦Pro整个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及辨识度。据悉,秦Pro应为中级车型,预计是一款全新车型而非现款秦的换代。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由前大灯贯穿至尾灯,线条灵动多变。溜背式车身与现款秦相比更具运动感,颇有轿跑风范。车尾沿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造型更显精致时尚。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