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续航251公里 云度π3参数配置信息曝光

2018/3/23 11:31:46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云度新能源正式公布了旗下π3包括续航里程在内的动力参数、智能互联系统、舒适性配置、安全性配置等配置信息。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3月内正式上市,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

  

 

  在车身尺寸方面,云度π3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765/1610mm,轴距达为2602mm,配备17寸铝合金密辐式轮圈。车内外所有灯光均为LED光源,相对于传统的卤素光源,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节约电能,同时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智能互联方面,全系标配10英寸触控屏,支持手机互联百度Carlife,并搭载车载4G和Wi-Fi热点网络,可实现智能语音识别、在线音乐、一键抓拍、车辆监测等功能。此外,云度π3还标配内置行车记录仪,搭载HUD系统,通过云度APP可实现远程车辆控制、智能预约充电、车辆安防等车联网功能。

  

 

  云度π3全系采用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驻车、绿享PM2.5净化系统、智能遥控钥匙及电子换挡旋钮。而在高配车型中,搭载了定速巡航、Auto Hold、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安全方面,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EBD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和行人警示系统均为全系标配,从而提高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高配车型上还提供360全景影像泊车辅助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

  

 

  动力方面,云度π3采用三元锂电池,电池电量为38.5kWh,60km/h等速下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1公里。该车搭载了峰值扭矩270牛·米的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22马力(90kW)。(文/汽车之家 许博)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