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车上市正文

宝马M8 Gran Coupe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2018/3/4 16:55:13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汽车杂志2月28日报道,随着宝马8系的复活,首款新车M8 Gran Coupe四门版即将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

  宝马M8轿跑将成为宝马公司在下周日内瓦车展的开门红。模糊的预告图片并未透露太多关于8系的性能信息,但它清楚地显示了车身的大致轮廓。虽然现在只是概念车,但这款车将会推出量产版,并成为新8系车型的一员。除宝马四门版轿跑外,还包括双门版和敞篷版车型,这些汽车均将进行8系改造。

  经典的8系车型并未推出过M高性能衍生车型,所以此次开辟了宝马的新天地。M8大型轿跑搭载新M5使用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超过600马力,并配备xDrive全时四驱系统。8系车前部双肾进气格栅的尺寸很大,前大灯的造型也十分凶狠,侧面低矮的车身与流畅的线条有效降低了空气阻力。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8系将理所当然地取代6系成为新的旗舰车型。与更大、更豪华的8系不同,6系将演变成一款更灵活、以性能为导向的运动车型,与保时捷911和奔驰AMG GT匹敌。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