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大众甲壳虫魅舞红版上市 售价22.26万元

2018/2/26 14:38:23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获悉,大众甲壳虫魅舞红版现已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新车采用了红色喷漆涂装,并配备了17英寸Circle复古轮圈,售价为22.26万元。

  大众甲壳虫魅舞红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甲壳虫魅舞红版22.26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采用红色喷漆涂装;

  搭载1.2T发动机。

  根据我们的了解,本次上市的甲壳虫魅舞红版采用了红色喷漆涂装,并配备了17英寸Circle复古轮圈,以彰显其与众不同的个性化造型。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7kW(105Ps),峰值扭矩17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根据此前外媒的报道,由于受排放门事件的影响,导致大众集团内部财务紧张,再加上有意将更多的产能留给SUV的研发和生产上。大众甲壳虫或将于2018年底正式停产,如果您近期准备购入一辆甲壳虫,或钟情这款特别版车型,那您可得抓紧时间了。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