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宝沃BXi7将于4月25日上市 续航达500km

2018/2/26 14:32:59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曾在2017上海车展发布的宝沃BX7纯电动版——BXi7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在燃油版BX7的基础上加入了蓝色八边形中网彰显其新能源特质。据悉,宝沃BXi7最大续航里程将达500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宝沃BXi7将于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宝沃BXi7最大续航里程将达500km;

  新车外观设计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BXi7整体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依旧采用Wingline设计哲学。新车前大灯以及散热器格栅的设计依然保留宝沃的设计传统;高晶透蓝钻HID大灯组棱角分明,并集成远/近光灯、LED转向灯及日间行车灯。蓝色八边形进气格栅同高晶透大灯交相辉映,彰显新能源车型气质。

  BXi7车身侧面的腰线犀利,彰显运动感,并且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后保险杠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包围,新车的尾灯设计也非常精致,错落镶嵌在尾部两侧。尾门部分同样采用了蓝色饰条进行修饰,与前进气格栅遥相呼应。

  BXi7基于宝沃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新车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最大扭矩达400Nm。据宝沃官方称,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6.5s,最高时速可达200km/h。

  编辑点评:BXi7是宝沃回归市场的首款新能源产品,也将为宝沃开启新能源的大门。未来品牌包括BX5在内的大部分车型均将推出电动版本,以适应环保政策和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