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斯柯达柯珞克将3月19日上市 推出4款车型

2018/2/26 14:31:50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斯柯达柯珞克将于3月19日上市。据官方此前公布的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TSI230 标准版、TSI280 舒适版、TSI280 豪华版、TSI280 旗舰版。动力方面分别搭载1.2T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分别搭载1.2T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外观方面来看,上汽斯柯达柯珞克的外观风格延续了柯迪亚克上的设计语言,只不过相较于柯迪亚克的粗犷硬朗,上汽斯柯达柯珞克看起来更加精致,并且由于采用了更多的扁平化设计,所以更显犀利。

  自全新速派以来,斯柯达的外观设计不再会让人产生“老气”的感觉。而上汽斯柯达柯珞克的前脸看起来更为激进,直瀑式格栅与分体式大灯现在已经成为了斯柯达的标志性设计。此外,虽然如今非常流行前格栅与大灯的一体式设计,但上汽斯柯达柯珞克并没有采用类似的设计,中网格栅被镀铬饰条修饰得非常精致。

  TSI230 标准版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200Nm。配置方面,新车带有LED日间行车灯、MKE智能疲劳提醒功能、定速巡航、多次碰撞预防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

  TSI280 舒适版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00Nm。配置方面,新车带有17英寸刀锋精车轮圈、全时智能光感应系统、9英寸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

  TSI280 豪华版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00Nm。配置方面,新车带有后视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双温区全自动空调。

  TSI280 旗舰版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00Nm。配置方面,新车带有18英寸尖锋精车轮圈、PLA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预碰撞保护系统、盲点监测。

  编辑点评:从国产柯迪亚克的销量来看,柯珞克有着势在必得的潜力。犀利的外观,精悍的身材以及更实惠的售价使它魅力四射。而引入国内后进一步优化的空间则能让它如虎添翼。而从市场来看,它的竞争对手则无疑是经营此市场多年的逍客以及指南者,面对两个老大哥级别的对手,柯珞克要充分展示出自身的优势,更要从售价来打动消费者,究竟以后市场表现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