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沃尔沃XC40将推纯电动版

2018/2/24 15:13:31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XC40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新车与燃油版车型一致,都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CMA平台打造而来,最快有望在2019年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有望2019年发布;

  基于CMA平台打造;

  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车型很可能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系统将根据车辆行驶状态选择两驱或四驱。此前报道,沃尔沃XC40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及2.0T发动机,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随着纯电动版信息的曝光,沃尔沃XC40的车系布局将更加壮大。

  而在外观设计方面,从此前对普通版沃尔沃XC40的报道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雷神之锤LED大灯非常醒目,整体造型更为时尚、动感。来到车尾部分,沃尔沃XC40的尾部造型与全新XC60较为相似,L型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当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沃尔沃XC40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年轻而时尚。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空调出风口设计很有特点。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全景天窗等丰富配置。

  编辑点评:此前报道,沃尔沃XC40将于4月国内首发,并于7月率先在国内进口上市,随后国产。从全新XC90、S90长轴版到全新XC60,沃尔沃近些年在中国的战绩越来越好,XC40的加入会助力沃尔沃在中国市场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