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凯迪拉克XT4内饰谍照首曝 将于纽约车展首发

2018/2/23 13:49:04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首度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XT4内饰谍照。据悉,作为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紧凑型豪华SUV,凯迪拉克XT4将在3月28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并将于今年三季度在华实现国产化生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紧凑型豪华SUV;

  家族式设计语言,有望搭载2.0T发动机。

  造型方面,凯迪拉克XT4采用了家族式造型设计语言,并配备有颇具标志性的五边形进气格栅及“泪眼式”前大灯组。而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较为紧凑。

  来到内饰部分,与凯迪拉克XT5有所不同,凯迪拉克XT4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位于中控台上方的中控液晶屏预计将配备最新的CUE多媒体系统,而中控屏下方集成了包括空调控制、座椅加热等一系列物理按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而其后方疑似为多媒体控制旋钮。

  除此之外,凯迪拉克XT4将与XT5共享通用C1XX平台。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将提供前驱及四驱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凯迪拉克在华销量屡攀高峰,继2016年突破10万辆后,2017年173532辆的销售成绩无疑创造了新的历史。在旗下多款车型进入各细分市场前列的同时,凯迪拉克在营销方面玩的也是风生水起,相继在上海及北京冠名上海音乐厅与凯迪拉克中心的举动,无疑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相信随着重磅车型XT4的投放,凯迪拉克今年整体销量有望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