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标致全新Rifter分为5/7座版

2018/2/22 13:57:24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标致发布了全新Rifter官图,新车可以视为雪铁龙全新Berlingo的兄弟车型,也基于EMP2平台打造,定位为MPV车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视为雪铁龙全新Berlingo的兄弟车型;

  基于EMP2平台打造,定位为MPV车型;

  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大灯组的设计比较方正,贯穿式样的LED日间行车灯是点睛之笔。而方正的大灯组搭配带有跨界包围的前保险杠,使得新车看起来十分彰显个性。新车侧面车门采用侧滑门设计,从而方便第二排乘客上下车,同时还增加了防擦条设计。新车尾部采用了垂直尾灯设计,内部灯腔采用LED光源搭配。

  该车根据车身尺寸不同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其中5座版车型车长为4400mm,轴距为2780mm。而7座版车型的车长为4750mm,轴距2970mm。

  内饰方面,全新Rifte采用了与雪铁龙Berlingo相似的设计风格,并加入了独立液晶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等功能均有配备。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拥有一块6.4㎡的全景天窗,还可以选装车顶储物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机方面提供PureTech 110和PureTech 130两种型号,变速箱方面与其对应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Rifte的设计突显出标致一贯独特的设计风格。这款好看又好玩的MPV,估计会俘获大批追求个性消费者的芳心。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