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新Santa Fe搭8速自动变速箱

2018/2/22 13:55:51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现代全新Santa Fe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非常霸气,极具冲击力。此外,新车目前仅提供5座版本,7座版本以及8座版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新车提供柴油以及汽油多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现代全新Santa Fe正式发布;

  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时尚大气;

  新车目前仅提供5座版本,7座版本以及8座版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新车提供柴油以及汽油多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现代全新Santa Fe前脸延续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和现代全新小型SUV——KONA有异曲同工之妙。大嘴式前格栅搭配横条式镀铬装饰,使整个车头豪华感提升明显。另外,夸张的前雾灯极具视觉冲击,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但是目前仅提供5座版本,7座以及8座版本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并有望命名为Santa Fe XL。

  内饰方面,现代全新Santa Fe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幕,四周辅以镀铬装饰,使整个中控台看上去十分精致,且并不俗套。此外,中控台上按键排列较为规整,不显凌乱。值得一提的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颇具设计感,质感上乘。

  动力方面,现代全新Santa Fe提供2.2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2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200Ps),峰值扭矩434Nm;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185Ps);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232Ps)。传动部分,全系车型都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该车已经发布,而且确认了该车将延续全新的现代家族式设计风格,未来上市后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