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丰田新款汉兰达有望于3月6日上市 前脸小改

2018/2/22 13:49:57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获悉,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有望于3月6日上市发售。新车除了在造型设计方面与美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配置方面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造型与美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预计继续搭载2.0T及3.5L V6发动机。

  造型方面,国产新款汉兰达与美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重点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除了换装大嘴式进气格栅外,前大灯组内部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造型夸张的前包围,新款汉兰达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相比于前脸部分,新款汉兰达的尾部造型只是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配置方面,除最低配车型外,新车仪表盘将升级为4.2英寸彩色多功能屏,尊贵版及以上车型将配备10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语音电子导航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款汉兰达仍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在售的第三代汉兰达自2015年3月上市至今,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中保持了很高的占有率,市场反响非常不错。随着中期改款车型即将上市,相信造型更为凶悍的新款汉兰达有望获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