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车上市正文

宝马全新X4官图发布 于日内瓦车展将亮相

2018/2/17 17:44:19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宝马全新X4的官图。据悉,新车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激进。值得一提的是,基于CLAR平台打造而来的宝马全新X4,将在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宝马全新X4的官图发布;

  新车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激进;

  宝马全新X4将在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造型方面,宝马全新X4采用了与新一代X3相同的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图片中的实车还增加了M运动套件,而宝马最具特色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也得以保留,并加大了尺寸。

  来到车身侧面,宝马全新X4采用了与X6相似的溜背式设计,车身腰线过渡十分自然,整体造型十分流畅优雅。尾部方面,新车进行了重新设计,换装了全新尾灯组并加入了LED光带,当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显著。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运动感与科技感并存。此外,新车提供了多种丰富配置,其中包括12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运动座椅、全景天窗以及三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实用性提升十分明显。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前部碰撞预警、刹车辅助、行人监测、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5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360Ps),峰值扭矩495Nm。

  编辑点评:宝马全新X4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激进,借鉴与X6相似的外观设计确实是一个聪明的选择。随着不久全新一代车型的发布,也将提升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