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车上市正文

奇瑞瑞虎8将于今年4月底上市 搭1.5T发动机

2018/2/3 16:00:24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奇瑞全新SUV——瑞虎8将于今年4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部采用3排7座布局设计,动力搭载1.5T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奇瑞瑞虎8将上市,定位7座中型SUV;

  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匹配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8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格栅为奇瑞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黑色大尺寸蜂窝状前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使车头看上去十分霸气,官方称之为“虎踞”,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尺寸十分宽大,内部采用了7座布局设计,进一步提升了SUV车型的实用性,从而为出行提供便利。尾部造型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灯灯组采用了贯穿式造型设计,但点亮后并没有形成真正的左右贯穿。

  瑞虎8此次并没有公布内饰,动力方面,新车先期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或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奇瑞官方并没有给出瑞虎8的预售价区间,不过,国内市场7座中型SUV并不少见,例如长城哈弗H7L、广汽传祺GS8等等,如果不出意外,瑞虎8将与这些车市网红们展开厮杀。

  编辑点评:7座SUV车型可以说是中国品牌的一大利器,不断的推出7座SUV车型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同时又能获得不错的销量,何乐而不为呢?奇瑞近些年来一直稳中有序的发展布局,相信瑞虎8未来会有不错的表现。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