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深圳新能源车牌要摇号? 深圳市交委:纯属误传

2018/1/20 13:25:34   来源:广州日报

  网传深圳新能源车牌要摇号?

  深圳市交委说不:新规没变化

  昨(19)日,一关注深圳交通领域的微博发布了一篇关于深圳新能源车牌也许从今年起摇号的内容后,在深圳各大社区被疯传。昨晚,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回应表示,该信息纯属误传,深圳市交委已牵头重新发布《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深交规〔2018〕1号),对深圳的小汽车调控工作做了详细规定,与2015年1月制定的细则基本无异。

  据介绍,2015年1月22日,市交通运输委等13个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的通知》(深交规〔2015〕1号)(以下简称《细则》),形成了深圳小汽车增量调控工作基本框架和工作规则。三年来,小汽车调控工作稳步开展,有序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根据《细则》(深交规〔2015〕1号)的规定,其有效期为3年,于2018年1月21日到期。

  为此,深圳市交委牵头重新发布《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深交规〔2018〕1号),对小汽车调控工作做了详细规定。在2015年规定的基础上,融入了与调控有关且正在实施的政策要求,形成了《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深交规〔2018〕1号)。新发布的细则未新增要求,没改变以前的规定,有关小汽车调控工作流程与要求跟该《细则》发布前完全一样。(全媒体记者蒋偲)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