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德国法院勒令保时捷控股公司公开“柴油门”详情

2018/1/19 13:57:28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1月12日报道,德国法院已经下令保时捷汽车控股公司(Porsche SE)公开其是否认为“柴油门”事件爆发时相关文件被刻意销毁,以及相关事件的详情。

  

 

  根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保时捷SE董事会必须回答5个问题,明确其在2015年9月大众集团柴油汽车作弊事件曝光之前对此事的了解程度。

  这些信息对正在进行的与投资者有关的几起法律案件至关重要,投资者声称他们有权获得数十亿欧元的赔偿。但大众集团和保时捷公司都没有做出回应,他们均表示就此 “正在进行调查”,其中最大的一个案件由Jones Day律师事务所牵头。

  法官说:“引用Jones Day律师事务所的调查无法否认这些信息,因为聘请外部律师事务所通常不会要求客户保密。“股东的知情权可能不会因引用外部调查而受挫。”法官还指控这两家公司没有采取足够的行动,阻止员工销毁对仲裁至关重要的文件。

  此前法院判定:大众柴油车型工程部门负责人James Liang因卷入丑闻被判入狱40个月。到目前为止,已有八名高管被起诉。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