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前后造型调整/换新灯 新款凌渡谍照曝光

2018/1/19 11:57:14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上汽大众新款凌渡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将会对前后造型进行修改,并更换新设计的灯组。

  图中我们看到,新款凌渡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换装了一款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两根条状LED示宽灯的走势与现款车型相似,但位置和粗细都有改变,同时分布在两侧的刹车灯也变为了四边形。透过隐约可见的线条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后保险杠中央梯形的牌照安装位进行了加宽处理,后保险杠底部的排气口凹槽也不见了踪影,我们预计新车将会换上与新款高尔夫等车型相似的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边框。

  受到拍摄条件限制,谍照仅展示了新车的尾部和侧后方。对比现款车型,新款凌渡没有对侧身造型进行任何调整。此外,图中测试车的前脸也覆盖有伪装贴纸,预计其车头造型和大灯组将同样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现款凌渡提供1.4T(含低/高功率版)、1.8T及2.0T(GTS车型)共四种动力。考虑到近期途安L、途观L、柯迪亚克等车型相继停产了1.8T版本,我们预计新款凌渡330TSI车型也将换装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或直接取消330TSI车型。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刁昊)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