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车上市正文

外观更动感 新增钛晶灰 款博越官图曝光

2018/1/17 11:29:28   来源:中国山东网

  近日,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2018款博越官图。从曝光图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的2018款博越新增了运动感十足的“锋动套件”,包括前保险杠、熏黑尾灯、尾部下包围、19寸轮毂轮胎和排气管等,尤其是源自J-20战斗机DSI进气道灵感设计的锋动造型的下格栅,整体视觉更时尚动感。同时,官方透露,新车将新增一款钛晶灰的车身颜色。

  2018款博越在外观造型上,沿用现款车型的家族化设计,水滴涟漪格栅造型具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2018款博越在前脸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上,源自J-20战斗机DSI进气道灵感设计的锋动套件与晶钻雾灯取代了此前“如意”造型的下格栅,整体视觉更时尚动感。据悉,全新锋动设计套件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降低了风阻系数,将使车辆运动性更出色,燃油经济性更佳。

  2018款博越的车身侧面和现款保持一致,车身线条简洁流畅,猎豹式腰线平滑上扬,勾勒出动感活力的车身。同时腰线设计刚好落在0.618的“黄金分割”比例上,再加上时尚悬浮式车顶,整车造型凸显出十足的力量感与速度感。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博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9寸三体炫动轮毂,搭配知名度更高的马牌轮胎。据了解,这款轮胎是马牌专为SUV车型设计研发,静音与操控兼顾,此次为首次搭载在中国品牌SUV车型上。不仅为新车外形上带来了更炫酷的视觉效果,也将带来更好的驾乘感受。

  2018款博越对尾灯和后保险杠也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整体饱满而富有层次感,新车的后保险杠下包围采用宽体式设计,降低了视觉重心,提升了整车运动感。同时,熏黑的双C尾灯搭配高亮双出排气管,更加彰显时尚气质。

  作为开创吉利SUV发展战略新纪元的排头兵,博越上市不到两年,凭借着“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特性,成为SUV市场当之无愧的网红。2017年博越年销量达28.69 万辆,位列整体SUV市场排名第四,上市不到两年累计销量突破 39 万辆,不仅跻身 SUV 市场第一阵营,同时也树立了 “智能互联 SUV”领导者地位。此次2018款博越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进行了造型优化升级,国际设计大师带领国际化设计团队融合动感科技元素,令此次改款“恰到好处”,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据悉,2018款博越还将在内饰和智能配置等方面也进行了多项的升级,相信会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