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山东交通正文

百万级的红旗SUV 别说揽胜添越都没它抢眼

2018/1/5 14:16:33   来源:搜狐

  

 

  红旗作为国内唯一一个传统豪华汽车品牌,可以说是国产车中最有资格推出豪华SUV车型的厂商。红旗LS5可以说是红旗目前为止定位最高的一款SUV,售价有望达到85万以上甚至是更高水平。

  

 

  车头的设计较为方正,中网格栅采用多幅式竖条镀铬进行装饰,并在上面印有中国传统的龙纹图案,极具中国特色。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98mm/2098mm/1890mm,轴距为3060mm,定位为一款大型SUV,竞争对手主要是路虎揽胜以及宾利添越等豪车品牌。

  

 

  轮毂采用了比较时尚的双色设计,配合九辐式造型,视觉效果也算的上是比较出色。

  

 

  尾部的设计同样比较方正,尾灯由三组矩形灯组组成并配有“祥云”图案,点亮后辨识度很高。下方是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管,搭配大面积黑色运动包围,使其看起来运动范十足。

  

 

  车身内部依旧是大家比较熟悉的红旗风格,大量红色桃木以及大面积沈氏图漆的运用,在氛围的营造上有点像故宫。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显示屏的加入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

  

 

  换挡杆的造型有点传统,但很宽大,集成了电子手刹功能。座椅则采用了白色皮革进行包裹,极具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4.0L 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81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还会配备四驱系统。底盘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采用前麦佛逊后刚性轴的非独立悬架。

  

 

  “红旗虐我千百遍,我待红旗如初恋”,虽然红旗在销量上一直备受诟病,但自从独立之后,红旗所发布的新车在颜值上就都所上升!微信关注,超跑密探,试驾超跑!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