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全新外观设计 大众新一代高尔夫效果图

2017/12/14 14:18:0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国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的效果图。新车将基于最新的MQB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巨大,并预计在2019年于海外市场上市。

  作为大众旗下的明星车型,第7代高尔夫早在2012年便正式亮相,距离现在已经有5年多的时间了,其换代车型也将进一步加快研发的步伐。而近日,就有外媒绘制了一组第8代高尔夫的效果图。从图片来看,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减小,两侧的大灯组内部则采用了最新的波浪形设计,同时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前包围,整体营造出的视觉效果要更加犀利。

  新车的尾部造型更加圆润饱满,采用了全新的尾灯造型,同时“GOLF”标识也移至了车标下方,进一步表明身份。排气布局上,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设计,辅以镀铬饰条装饰,更显运动色彩。

 

  内饰方面,从外媒绘制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同样将采用新的内饰布局,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连为一体,同时换装新的方向盘并且升级HUD(平视系统),科技感有了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据了解第8代高尔夫或搭载1.0T三缸以及1.5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分高低功,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16马力;1.5T发动机将取代现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和150马力;而高尔夫GTI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图片来源:autobild;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