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采用MQB平台 曝全新一代朗逸申报图

2017/12/14 14:14:38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获得了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的申报图,新车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新车将会在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全新一代朗逸的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T形设计风格,全新途锐、Arteon等新车都使用了这样的样式,新车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镀铬装饰,还将会配备LED灯组。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低配和高配车型区别在于雾灯和镀铬装饰。

  全新朗逸车型尺寸变化(单位:mm)

  项目全新朗逸现款朗逸变化

  长46704605+65

  宽18061765+41

  高14741460+14

  轴距26882610+78

  在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相比于现款车型要更加修长,C柱的设计十分时尚,一定程度上也更加上档次。同时新车也提供了多种轮圈可选,高配车型的多辐式不规则轮圈样式令人印象深刻。细节方面,新车的车门把手提供镀铬装饰可选。在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在尾部,新车的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尾灯的设计样式有所改变,同时预计1.4T车型会使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样式,同样更加上档次。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2T、1.4T和1.5L发动机,服役多年的1.6L发动机正式退出。上市三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kW)、150(110kW)、116马力(85kW)。(文/汽车之家 陈浩)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