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北汽新能源“金牌老司机”暨第一届青岛文明司机评选活动

2017/12/14 13:10:43   来源:中国山东网

  新节目诞生!这里将走出我们青岛自己的文明司机品牌!

  如今,随着城市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攀升,交通已经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可以说,交通是一个城市的命脉,也是衡量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尺。

  为了营造和谐的汽车社会,让每一位驾驶员都能规范驾驶、文明行车,让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能及时了解我市最新的交通政策法规,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青岛市文明办、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青岛市公安局,共同打造了一档季播真人秀节目——《“金牌老司机”暨第一届青岛文明司机评选活动》。

  这档节目旨在借助电视媒介,用专业的角度、受众喜爱的形式,宣传规范文明驾驶,让百姓了解城市交通法规,打造青岛文明司机品牌。此次活动将通过考试、竞技及完成任务的形式,寓教于乐,为每一位交通参与者提供正确、全面、科学、规范的行车以及交通资讯服务,从而促进岛城和谐汽车社会的构建。

  当“金牌老司机”!赢大奖!谁能开走北汽新能源汽车?

  只要你是驾龄满三年,年龄在60岁以下的“老司机”,你就有机会成为本次活动的主角!本次“北汽新能源‘金牌老司机’暨第一届青岛文明司机评选活动”分为三个阶段:海选、复赛、决赛。比赛方式包括:笔试、面试、驾驶技巧比拼、趣味竞赛、社会任务等诸多关卡,选手每次晋级成功,都会有神秘惊喜大礼奉上!相信经过4个月的竞技比拼,每一位坚持到最后的选手都能满载而归。

  报名方式:下载心乐会APP,青岛交通APP或关注“金牌老司机”公众号报名,报名咨询电话:85701625,18705325500。

  通过比赛进入前十名的选手,还将成为青岛市文明交通代言人,参与“绿色交通、文明出行”公益宣传片的拍摄。前三名选手除获得“2018年度青岛金牌老司机”得荣誉称号外,每人还将免费获得由北汽新能源提供的新能源汽车一辆!

  开文明车、行环保路、回幸福家!

  如今,新能源汽车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很多市民也体验到了绿色出行带来的便利和环保。“金牌老司机”节目,将由北汽新能源全程提供新能源汽车作为比赛用车,让参赛选手和更多岛城市民了解新能源汽车,感受新能源汽车带来的节能与环保。活动主办方还表示,希望这些“同行者”影响身边更多的人,把绿色出行的理念传递给岛城千家万户。

  在活动现场,北汽新能源还与在场得嘉宾代表共同发起倡议:争做青岛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和倡导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一同“开文明车,行环保路,回幸福家”!

  看“金牌老司机”,做文明驾驶员!

  缓解拥堵、保证通畅,需要全民积极参与。每一位青岛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其中。在此,我们也期待全体市民一起行动,从绿色出行、文明交通开始,共同建设美丽青岛、时尚青岛,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