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导购推荐正文

《怪兽驾道》之女神新座驾 奇瑞瑞虎5x

2017/12/7 15:25:21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的编辑部十分热闹,有读者们熟悉的大怪兽,他经常“以大欺小”(用自己庞大的身躯,蹂躏一些与他身形不符的汽车),很庆幸那些汽车都存活了下来。

今天大怪兽得知心仪已久的女神选购了新车,便提出想为她把把关,女神欣然应允,二人来到位于奇瑞瑞虎5x进行了一番鉴赏,这辆车能否经得住大怪兽蹂躏呢?

主人公介绍

正文

前进气格栅采用细腻的纹路设计,外圈由镀铬金属包裹,下方也有贯穿的镀铬装饰延伸到两侧雾灯,这样的设计让车头部分显得立体感十足。

车辆的远近光头灯带有透镜,与LED日间行车灯组合,下方C字形镀铬装饰内包裹车辆雾灯。无论是灯光的良好照明效果还是车头部分的设计,都让大怪兽感到十分满意。

对女神来说,车辆侧面就像大怪兽一样,阳刚有力。侧面的配置是女神最满意的一点,包括了无钥匙进入、以及位于两侧外后视镜下方的盲区辅助摄像头,这些配置对女神日常用车帮助很大。

来到尾部,女神无需过多介绍,大怪兽便已经被良好的设计与细节所吸引。车辆采用微熏黑尾灯、凹凸造型也为车辆尾部增加了立体感。尾部还设有倒车雷达与泊车辅助影响摄像头,这些都能让大怪兽对女神的日常行车放心不少,它们能够给予女神足够的视野。

位于车顶的全景天幕在奇瑞瑞虎5x的同级别竞争对手甚至跨级别竞争对手中都很难找到与它媲美的选手,全景天幕长1000毫米、宽800毫米,采光面积达到了0.8㎡。

作者:张越鹏     责任编辑:wangli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