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新车上市正文

“品质升级 幸福加倍”开瑞汽车18款K系列东北上市

2017/11/20 20:38:57   来源:中国山东网

  10月26日,“品质升级 幸福加倍”开瑞2018款K系列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1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4.49万-8.18万元。2018款K系列将继续延续开瑞实用、可靠、超值的产品特点,通过222项品质升级,让用户幸福加倍。

  11月19日,2018款K系列登陆东北,在沈阳凯合4S店进行区域上市发布会,开瑞汽车厂家领导、媒体代表、开瑞新老客户逾百人参与活动。

  222项升级 舒适触手可及

  聚焦务实进取、关爱家庭的用户群,18款K系列进行222项全方位升级,包括外观、内饰、配置、品质等方面,充分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驾乘需求。

  内外观方面,18款K60采用全新简约三幅式动感前格栅设计,双五幅动感铝圈,使得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内饰采用软触式包覆装饰条和纳米技术纹理装饰;18款K50系列除直瀑式镀铬前格栅外,可选装家族化廊桥镀铬前格栅,同时内饰质感和尾灯光感的升级,提高了整车的档次感。

  配置上,18款K50系列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增加双蒸空调、升级NVH降噪技术。同时18款K50可以说是五万元级别唯一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的产品,1120mm*870mm 的大尺寸天窗,有效开口424mm,车内透光面积可达0.61㎡,视野开阔、采光通风良好。18款K60增加ESP版和天窗版,增配外后视镜电加热、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配置……让安全、品质和舒适触手可及。

  洞察需求 打造品质用车

  上市会现场,开瑞汽车东北大区总监表示:开瑞十分关注用户的需求,每款产品上市前后都将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K系列产品经过这几年的市场历练,18款开瑞K50/K50S/K60以全新面貌上市,安全加倍、颜值加倍、舒适加倍让它们成为今年年底市场最为超值和抢手的产品。如今,一辆车对于用户来说不仅仅是运载工具,更是承载一个家庭的幸福之车,开瑞有信心可以为每一位车主创造品质、体面和舒适的用车生活。

  2017年开瑞汽车成立,经过10年的沉淀,开瑞汽车已经形成了自身独有的风格,承担起奇瑞集团开拓七座车市场的重要使命,致力于成为用户信赖的好伙伴。此次18款K系列的重磅推出,正是开瑞汽车朝着这一目标前进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auto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