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2017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即将登陆泰安

2017/10/31 15:36:13   来源:中国山东网

  10月28日,由央媒联合策划并发起的2017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的第12站,在淄博市淄川区通乾服装广场落下帷幕。该站有江淮汽车、东风雪铁龙、东风风行、上汽名爵、上汽荣威、上汽通用五菱、长安汽车、长安马自达、江铃汽车、比亚迪汽车、吉利汽车、广汽本田、广汽三菱、广汽传祺十四个品牌的多款车型惊艳亮相,震撼优惠活动,吸引了诸多观众前来询价看车。在成交量方面,短短两天时间里,该站共售出汽车近400余辆,累计销售金额高达近4000万元。其中,广汽本田、比亚迪汽车、长安汽车力压群雄位列销量前三,其他各品牌的销量成绩与上一站相比基本持平。

  本次开展前一天举行了汽车环城巡游,十四个参展品牌的多款车型组成车队,开进淄博市繁华路段,以车身广告引领、循环广播、车模站车等形式为车展进行声势浩大的造势,随后缓缓开进展位,静候开展。

 

  淄博站看点颇多,除了各品牌新车展示之外,主办方还为观众奉上了由专业演出团队带来的精彩节目,有模特走秀、舞蹈、魔术表演等,现场不时传来一阵阵的掌声和笑声。不时穿插其间的互动游戏及砸金蛋抽奖活动,为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奖品有液晶电视、智能手机、暖风扇、安眠枕、食用油等,中奖率100%。

  接下来,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第13站即将于11月4日,在泰安市泰山国际会展中心落地开展。据悉,本站将有:东风雪铁龙、东风风行、上汽名爵、上汽荣威、上汽通用五菱、北京汽车、北京现代、北汽威旺、北汽昌河、广汽三菱、广汽菲克、长安汽车、长安马自达、江铃汽车、江淮汽车、比亚迪汽车十六个品牌的多款车型惊艳亮相。在促销方面,本站将延续前几站的空前力度,不少品牌在指导价直降的基础上,推出了精品汽车周边产品大礼包,现场购车最高综合让利可达30000元。

  此外,巡展当天,还将上演精彩节目,专业的演出团队,颜值爆表的演员,精彩纷呈的串场节目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让现场观众,在选购爱车的同时,可以一饱眼福,还有机会顺便把液晶电视、高端智能手机等神秘大礼抱回家,这样的周末好不惬意!

  三四线城市汽车巡展是由北京央媒联合国际会展中心策划执行的一场极为重要的汽车展销盛会。自从2014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以来,已经陆续走过了三个年头。在众多参展商以及各级行业机构的通力合作下,巡展从无到有,逐步成长为了一场汽车界有口皆碑的车坛盛事。纵观国内车展界,如此长展期的专业汽车巡展极为少见。一周一个城市的落展频率更是难寻。巡展所到城市,均为大型车展无暇光顾但购买力却极其强劲的中小城市,填补了车站市场的巨大空白,让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们从中获益。做到了巡展接地气,好车惠民心的办展初衷。作者:美女和汽车链接:http://www.jianshu.com/p/ff5371ba8853來源:简书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