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提升操控 福特Mustang GT获得新性能包

2017/10/24 13:33:20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Mustang GT Performance Pack Level 2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就是在现有Mustang GT的基础上新增了2级性能包,包括了新的前扰流板、全新19英寸轮圈并升级了悬架系统等,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操控性。

  

 

  

 

  从官方图片来看,搭载2级性能包的Mustang GT将配备全新的前/后扰流板,线条变得更加锋利,同时可以在高速行驶中提供更大的下压力(128km/h时速额外增加10kg下压力),操控更加稳定。除此之外,新车还更新了19英寸黑色涂装轮圈以及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并升级了悬架和转向系统,拥有更加坚固的前后稳定杆以及刚性更强的悬架弹簧等。

  

 

  

 

  除了以上升级外,Mustang GT的2级性能包还将升级电动助力转向、防抱死控制、车身稳定控制、Brembo六活塞前制动钳以及3.73托森后差速器等。在内饰方面,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则皮革或织布Recaro座椅等。

  

 

  动力方面,此次推出的套件包并不会对动力系统进行升级。而作为参考,新款Mustang GT搭载的是一台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配备直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47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17牛·米。传动方面,搭载2级性能包的Mustang GT只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