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韬蕴资本旗下公司引入太阳马戏《KOOZA》 易到成指定约车平台

2017/10/20 16:25:26   来源:中国山东网

  风靡全球的太阳马戏团携精心打造的《KOOZA》登陆中国,这次巡演让中国观众欣喜,以往只有去拉斯维加斯旅游时才有机会现场享受的声、光、影盛宴,如今已经走到了我们的身边。

  与普通观众不一样,市场人士观察的重点却不是这次巡演本身,而是网约车平台-易到这次成为了太阳马戏《KOOZA》巡演过程中的专用约车平台。这次合作带来的影响力,让刚刚被韬蕴资本接掌的易到,更加引人注目。“引进来、走出去”,正是韬蕴资本控股易到后为其谋划的未来发展之路。

  仅仅在不久之前,随着监管部门强化管理,各大网约车平台都出现了合规化效率低、司机流失、资本抽逃等不利状况。曾经在市场上居于第一位的易到,更是被观察者投以质疑的目光。

  不过随着韬蕴资本合理的经营决策、迅速的资金注入,易到很快就实现了稳定运行。其原有的整套管理运营团队一直保持称职而平稳的运作。原有的差异化经营策略得到了韬蕴资本的肯定和继续执行,极有优势的专车接送机服务、深港线专车服务,在航空、跨境出行旅客人次井喷式增长的背景下,成为市场看好的重要因素。

  这次能够与著名的太阳马戏《KOOZA》中国巡演合作,成为其专用约车服务平台,背后也有着韬蕴资本的积极运作。据了解这次牵手《KOOZA》,直接的促成者是背景东天卓鹏文化有限公司。整个巡演的项目执行以及市场推广等方面,都是东天卓鹏在积极提供保障,而易到的专业约车服务也是由冬天卓鹏牵头作为整个保障体系的一部分提供给太阳马戏的。

  这家北京东天卓鹏文化有限公司,正是韬蕴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令市场人士瞩目的是,这次合作展示了韬蕴资本在资源整合上的掌控能力。正是凭借着雄厚的资源整合能力,韬蕴资本有底气为易到实现其承诺过的“引进来、走出去”经营战略。

  就在当初入主易到后不久,韬蕴资本的掌门人温晓东,就在媒体访谈中描绘过他为易到的未来谋划的发展之路。这条道路,正是建基于对市场资源整合的能力上。

  随着近期与Splyt全球出行联盟合作的落地,温晓东描画的易到全球化布局蓝海之路,正在变成现实。提早布局、整合资源,市场有理由相信韬蕴资本将为易到带来稳定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