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导购推荐正文

细节的升级颇多 海外试驾保时捷911 GT3

2017/10/18 15:37:50   来源:网通社

注:网通社拥有英国知名汽车杂志《AUTOCAR》在中国的独家版权,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网通社。

这是一辆车型,或许将全部车辆代码以及年代款说出来是对那些保时捷粉丝的尊重,包括我自己在内。

作者介绍

本次车型为小改款车型,991代车型曾经拥有自己的GT3版本与更加激进的GT3 RS版本车型,另外作为去年的重磅车型991代还推出过911 R版本车型。

新保时捷911 GT3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很多变化,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是有着升级。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新的设计,并且在重量上有了1.0公斤的减重,同样车辆外部也采用了不少轻量化材料。

进气格栅内的中冷装置也采用了更加先进的设计,轻盈地材质与更好的循环效率让引擎获得最好的冷却效果。

车辆的底盘也进行了升级,为了达到更好的车身支撑与高速稳定性,前悬挂采用了更坚固的调校。车轮与刹车碟片采用与老款相同设计,保时捷为消费者提供金属刹车盘片或者选装碳纤维陶瓷刹车盘片。

进入车内,相比外部,车内的变化甚微。不过车辆内部采用了保时捷最新内部设计方案,包含了最新的中控娱乐系统以及设计。方向盘周围拥有红色按键,内部采用经典的五仪表设计。

回到车辆底盘,整体支撑与回弹都很坚固偏向动感,车辆后侧避震器采用更智能的避震以及弹簧,减轻车辆重量的同时增加了车辆的操控稳定性。

车辆后轮距加宽20毫米并增高了10毫米,使得车辆空气动力学设计得到升级,并且使车辆下压力增加20%。

保时捷911 GT3采用与911 GT3 RS/911 R相同4.0升发动机,而不是3.8升发动机,能够输出368千瓦。与保时捷911 Cup系列车型的发动机不同,这辆车的发动机采用了不同的缸体与活塞材质。

发动机的极限非常难以达到,峰值功率输出能够在8250转/分钟时到来,而峰值扭矩则在发动机转速6000转/分钟时到来,为4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车辆手动挡版本与双离合版本拥有10公斤左右的重量差,手动变速箱不需要那么多的硬件连接便可以达到传动效果,而PDK双离合变速箱则需要更多的液压泵来实现传动效果。

限滑差速器作为传动系统的一部分同样也很重要,在实际使用中能够发挥很好的车身控制效果。车辆的方向依旧有力,能够自己保持很好的中央平衡性。发动机输出很线性,能够很好跟随驾驶员的油门力度。

将车辆开到赛道会变成另外一款车,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它拥有很好的车身稳定性,在高速弯道能够给予驾驶员很足的信心,相比法拉利那种板板眼眼来说这辆保时捷拥有更多的驾驶乐趣。(编译/网通社 张越鹏)

作者:张越鹏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