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导购推荐正文

第6万辆名爵ZS郑州下线 加速互联网潮流

2017/10/17 15:37:47   来源:网通社

此前上汽乘用车第三工厂已完成一期工程的建设,用于投产40万辆,将有力缓解上汽互联网产品供不应求的情况。

目前,上汽乘用车此前仅拥有上海临港和江苏南京浦口两个生产基地,总产能为40万辆/年。上汽乘用车总经理王晓秋此前透露:上汽乘用车第三工厂投产后可实现产能36万至40万辆。

在以60万辆。

名爵ZS:小型互联网SUV

新车外观造型十分流畅,前脸采用名爵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粼动骑盾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内凹的网格设计,品牌标识位于中网正中,很好的突出了车型的运动感。伦敦之眼造型的大灯组形状狭长,车头凌厉而不失气势。车尾线条丰富,视觉效果较为饱满。尾灯组设计十分锐利,且内部加入LED光源,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名爵ZS内饰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并以多款主题配色带来不同风格的视觉效果,顶部带有1.19㎡且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并标配8英寸中控大屏。名爵ZS还提供一键启动、CCS定速巡航系统、电加热外后视镜、新一代XBM高保真扬声器音响系统(ARKAMYS数字处理音效)等越级配置,以及可过滤PM2.5的空调系统。

动力方面,名爵ZS将搭载上汽集团最新研发的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传动方面,1.0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1.5升发动机匹配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作者:吴楠启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