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宝马新款1系/2系上市 售25.6-64.98万元

2017/10/15 15:32:55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宝马汽车官方获悉,进口新款1系、新款2系家族正式上市,新款1系售价区间为25.6-46.9万元,新款2系家族售价区间为27.6-64.98万元。

  进口新款宝马1系上市

  车型售价(万元)

  118i 领先型25.6

  118i 运动设计套装27.6

  120i M运动套装30.6

  125i M运动套装37.2

  M 140i46.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款宝马2系家族上市

  车型售价(万元)

  220i 运动设计套装27.6

  225i M运动型32.0

  220i 敞篷轿跑车 运动设计套装32.53

  225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35.4

  225i 敞篷轿跑车 M运动型37.1

  225i 敞篷轿跑车 尊享型 M运动套装41.5

  M240i49.8

  M240i M Performance 特别版53.8

  M264.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新款宝马1系(进口)118i运动设计套装取代原都市设计套装车型,匹配17英寸轮圈,增加LED大灯和雾灯;

  新款120i M运动套装车型取代老款运动设计套装车型;

  新款125i M运动套装升级为18英寸轮圈;

  宝马新款M2换装最新的自适应全LED大灯,尾灯灯组小幅调整。

    新款1系

  新款宝马118i运动设计套装车型取代原都市设计套装车型,新车将匹配17英寸轮圈,并增加LED大灯和雾灯。此外,新款120i M运动套装车型取代老款的运动设计套装车型,并且125i M运动套装升级为18英寸轮圈。

  内饰部分,新车对整体布局进行了调整,中控台面板上的银色饰板位置发生了变化,并增加了黑色装饰条。此外,新车还搭载全新一代iDrive操作系统,同时增加自然语音识别和CarPlay功能。

  动力方面,进口新款1系延续老款车型动力总成,依然搭载1.5T、2.0T高低功率及3.0T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2系

  新款2系定位于一款入门级轿跑车,新车的从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进行了一些升级。新车的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加,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变化较大。此外,前大灯组换装全LED光源,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化。

  新车在尾部造型上的变化并不大,仅针对其尾灯组进行了升级。同时新款2系依旧提供Coupe版和敞篷轿跑车,以及对应的豪华套装、运动套装和M运动套装三组外观套件可选。此外,敞篷版车型的电动软顶敞篷机构可在时速50km/h以下进行开启或闭合。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针对娱乐和人机交互系统进行了升级,中控屏幕采用8.8英寸触摸屏,并升级了新一代iDrive系统,增加触控和语音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器、车载Wi-Fi、苹果CarPlay等功能。辅助系统方面,新车增加主动巡航、车道偏移、城市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2系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和3.0T六缸在内的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新款M240i xDrive Coupe车型搭载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s。传动方面, 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部分型号还提供xDrive四驱系统。在全球范围内新款2系Coupe提供9款不同型号可选,新款2系敞篷轿跑车提供8款不同型号可选。

     编辑点评:从改变来看,新款进口1系和2系家族整体变动并不是很大,主要在外观细节和内饰配置上进行了升级,竞争力有了一定增强。

    责任编辑:牛梦圆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