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山东车市正文

中国重汽卡车公司与济南大学校企合作启动“人才培育、再造发展”新征程

2017/9/26 13:36:27   来源:中国山东网

  9月19日,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济南大学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正式启动“人才培育再造发展”新征程。

  签约仪式上,卡车公司副总经理王正新与济南大学副校长杜斌见证双方代表正式签约并为校企合作基地项目揭牌。签约后,王正新陪同杜斌一行等济南大学相关学院领导、专家教授,现场参观企业产品展厅和主要生产流水线,并与卡车公司专务赵尔相共同探讨“移动物联网”课题应用,和企业“智能制造”技改项目的演进推广。

  与此同时,济南大学信息学院专家教授,为卡车公司干部员工现场讲授、展示、共享济南大学“网上图书馆”的学科资料、在线图书,开启了“校企合作、知识共享”的第一课。

  中国重汽已启动“再造发展宏伟工程”,要在现有产业、海外重汽、新动能汽车实现再造发展,企业迫切需要培育造就一大批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在这样的背景下,卡车公司与济南大学在经过多次沟通协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实施校企战略合作,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许杰 史维海 吴海凤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