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走马广州车市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促销前哨战打响

2017/9/24 15:06:28   来源:羊城晚报

  离十一国庆黄金周假期还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城中各大4S店已经对这个一年一度的长假虎视眈眈,一早就开始了营销战。记者了解到,各种促销活动已经在车市中展开,优惠活动层出不穷。再加上9月又有一波新车上市,预计将会掀起一波车市高潮。

  促销与新车搅旺车市

  虽然还没到“十一”黄金周,为吸引眼球,不少4S店就已经借国庆中秋之名,提前搞起了促销活动。记者从广汽长悦店了解到,近期该店就连续开展贺国庆、中秋的促销活动,除了“创意月饼DIY”这些应景的活动外,还有参与抽奖赢取拉杆箱、超低首付购车等各种促销方案。

  此外,近期广州车市还有一波店庆促销活动。如东风雷诺广州广之诺4S店近日举行“4周年庆厂价直销”促销活动,厂家特推10台特价车供消费者选购。广东中奥奥迪4S店也迎来18周年店庆,记者了解到,该店表示目前奥迪Q5优惠高达10.51万元,部分车型可享受员工价。此外还有奥迪轻松“贷”回家或置换(最高补贴1万元)、分期(36期,贷7成,0利息等方案)等多种灵活购车方式供选择。

  有意思的是,就连售后服务也有店庆促销。记者从广东粤凯凯迪拉克华南旗舰店了解到,该店成立13周年之际,广东粤凯售后团队在2017上汽通用汽车综合技术奖中取得银奖,因此重点针对售后服务的套餐保养进行促销。据了解,9月1日-30日期间,广东粤凯凯迪拉克华南旗舰店推出周年礼遇,会员以三次基础保养的价格,可购买四次基础保养服务(本次活动相当于基础保养7.5折优惠)。

  除了各种促销活动,新车也是近期车市的重头戏。近段时间里,包括全新马自达CX-5、全新北京现代瑞纳、新款本田缤智、沃尔沃S90三座版、江淮S3智驱版、东风雪铁龙天逸、奥迪TT RS等一波新车上市,其中大部分新车已经到店,为旺季车市加码。

  贷款购车吸引年轻消费者

  “现在年轻人是购买新车的主力,针对他们除了现金优惠这样的老套路,更吸引人的是超低首付贷款。”一位东风日产4S店的市场经理陈先生告诉记者。记者了解到,现在天籁贷款购车首付低至4万多,最高可贷款3年,月供低至1700多元。

  记者调查发现,各大汽车品牌针对不同的车型都提供了不少贷款产品,针对年轻人,紧凑型轿车的贷款相对更吸引人。比如上汽大众旗下的朗逸提供了12、24、36期多种贷款方案,“最长36期”、“最低20%首付”、“最低零利息”吸引力十足。根据汽车咨询公司威尔森提供的调查显示,长安福特福睿斯更是推出近乎“丧心病狂”的低首付、最高可贷75000元、最低零利息的方案。也就是说,最低仅需7700元的首付,3125元的月供便可以提新车。

  针对车价相对高一些的车型,车企还提供了相对弹性的还款方案。比如消费者可以选择“首付+尾款”组合的弹性贷,首付50%,一年后再一次性付清剩下的50%,目前像雅阁、帕萨特、迈腾等中高级轿车都有这样的贷款产品提供。

  要提醒大家的是,不同厂商车型的贷款方案各有优劣,尽管有些首付很低,但最后算下来利息却不少。因此,建议消费者结合自身的资金情况、还款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期限、首付比例。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