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配置提升 比速T5 8AT车型或10月上市

2017/9/22 10:58:02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比速T5 8AT车型预计将会在今年10月上市销售,新车的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内饰配置将会升级,同时动力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8AT变速箱。

  比速T5在今年6月7日上市,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不过先期仅推出了4款手动挡车型,自动挡车型的缺失便成了该车的一大遗憾。而在今年10月,比速T5 8AT车型则有望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前脸依旧采用多横幅前格栅设计,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拓展视觉效果。

  而在内饰上8AT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将会有所提升,据官方称,新车中控台附近将采用全新设计,并多处采用皮质包裹,提升舒适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同时第二排座椅还支持前后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一台8AT变速。(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