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纽约市宣布新电动汽车充电计划 将建设50个快速充电站

2017/9/22 10:48:11   来源:腾讯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electrek网站报道,纽约市日前宣布了一项重要的电动汽车充电计划,将在5个区设立50个快速充电站。新电站的部署工作将于明年启动,并将持续到2020年。

  

 

  纽约市市长比尔-白思豪当地时间20日宣布,该市将与电力公司爱迪生合作,为该项目投资1000万美元。

  比尔-白思豪表示:“纽约市将继续投资于我们需要的新技术,以减少碳排放,尤其是在特朗普总统放弃宣布退出《巴黎气候协定》的背景下更是如此。通过帮助开发电动汽车所需的基础设施,我们将使纽约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切换至使用电动车。这是我们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采取的又一个行动步骤。”

  纽约市希望在未来10年里在公路上增加许多电动汽车,而且他们将启动自己的电动车队。

  去年,该市以较高折扣购买了80辆全电动的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以推动共享汽车业务。该市还计划在自己的车队中增加更多的电动汽车。这些车辆也将受益于充电站数量增长。

  纽约州最近推出了一项新的2000美元的电动汽车激励计划,受益目标包括特斯拉Model 3、雪佛兰Bolt EV和其他价格低廉的电动汽车。

  纽约市的声明很重要,原因有几个。首先,该声明专注于快速充电站。截至目前,快速充电站仍然缺乏,而许多公司一直专注于部署较慢的2级充电器。

  其次,该声明谈及很多充电站。声明将其称为“快速充电中心”,并计划“每个站点最多可配备20个充电器”。这是个好消息,因为除了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之外,你很少能看到一座充电站拥有4到6个充电器。

  目前,纽约市内和周边地区大多部署了充电速度较慢2级充电器。307个充电站内配备526个2级充电器,只有16个快速充电器。

  这些新的快速充电中心不仅能增加1000个快速充电器,而且特斯拉也计划通过其超级充电网络的扩张来增加许多快速充电器。特斯拉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在曼哈顿再建8座超级充电站。

  有时候判断市场的情况并调整自己的电动车采用率和充电站的部署是很难的。但现在看来,纽约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