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导购推荐正文

大迈X7上进版今日上市 增8速自动变速箱

2017/9/20 3:31:05   来源:网通社

大迈X7是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1.8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车型除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还将增搭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大迈X7上进版 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5MT 庐山型 尚未公布
1.8T 5MT 衡山型
6DCT 嵩山型
6DCT 华山型
2.0T 8AT 泰山型
6DCT 黄山型(7座)
6DCT 天山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即将推出的上进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同现售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大气。前脸采用了与头灯组相连的贯穿式镀铬中网,中间布置有手写体“Domy”徽标,下格栅两侧布置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富有层次感。

腰线自翼子板出延伸而出,并逐步向上提高,而车顶线条则自A柱后向下滑落,营造出运动的车身姿态。曲棍球杆样式的LED尾灯极具辨识度,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横贯两侧尾灯组下沿。新车后保险杠两侧配有不规则造型雾灯,底部装有银色金属护板,整体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上进版车型同样采用“T”字型中控台布局,配合规整的线条以及棱角分明的细节处理,整体呈现出沉稳、大气的风格。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旋钮式换挡,看上去更简洁,也提升了车内的格调。配置方面,大迈X7配备了陡坡缓降、盲区监测、电动尾门、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

配置方面大迈X7上进版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手机远程智能控制、ABS+EBD、ESC、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1.8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或8速自动变速箱。新增的8速自动变速箱,可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作者:吴楠启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