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导购推荐正文

面子有了!车内功能呢?测沃尔沃XC90

2017/9/19 15:31:04   来源:网通社

作为SUV能想到什么?没错,那就是你有什么资格称为旗舰,当旗舰你真的有真材实料吗?说道沃尔沃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品牌,父辈还是更愿意叫它“大富豪”,而现在几乎没人再这么称呼它。既然是“富豪”它的外观就需要大气,相信这一代的XC90已经很好的诠释了这点,那么今天咱就看看它车内的这些功能。

沃尔沃XC90上面所搭载的这套SENSUS智能互联系统在操作起来同市面上的平板电脑十分相似。左右滑动的操作形式使得所有操作选项都变得易上手。蓝牙电话、音乐只需要很简单的几部就可完成连接。

沃尔沃XC90音响在实际方面都足够让人满意。高质量的扬声器单元保证了这套音响足够细腻的音质。而合理且得当的扬声器布局又让其在声场方面几乎无可挑剔,这也得以证明了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

XC90在多媒体和乘坐舒适方面表现的很不错,最令人回味的就是车内的那套B&W音响,真的可以用震撼来形容,相信如果使用高品质试音CD放一场交响乐;那绝对可以还原现场。

作者:尚震罡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