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中国山东网汽车 业界资讯正文

江铃汽车集团一行访问中国重汽

2017/9/14 13:38:42   来源:中国山东网

  

 

  9月11日,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荣誉理事长李立德,江铃汽车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邱天高一行6人到中国重汽访问。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亲切会见李立德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马纯济向李立德一行介绍了中国重汽的改革、创新、发展情况,“中国重汽再造发展宏伟工程”的规划愿景,重点介绍了中国重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近几年来,中国重汽轻卡板块有了长足发展,今年1-7 月份,销售中轻卡 5.9 万辆,同比增长38.9%,中国重汽独具特色的中轻卡发展之路正在形成。

  邱天高对中国重汽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此次到中国重汽来,是学习取经、寻求合作。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支持力度再一次升级,对国内汽车行业来说,既是严峻的挑战,也是难得的发展良机。环保、经济、新能源已成为汽车的主要发展方向,中国重汽和江铃汽车在新能源商用车及其基础设施方面合作发展空间广阔。马纯济表示,希望双方能在技术及产品等方面特别是核心技术领域共同投资,精诚合作。

  江铃汽车股份公司副总裁李青、江铃汽车集团总工程师施明顺、江西五十铃发动机常务副总经理梅俊、江铃汽车集团总经理助理衷俊华,中国重汽(香港)执行董事孔祥泉、执行总监徐向阳、总裁助理于天明等参加座谈。

  孙莉

    责任编辑:胡立荣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专稿均属于中国山东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中国山东网的作者姓名。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